罐罐茶呀

成分复杂

all华 没记错的话这应该是all熙…吧(8)

  禁上升

  

  脑海产物

  

  OOC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,何九华,23世纪好青年,基本没干过坏事,so,为什么会来到这里!还是个心眼不咋还最后惨死的男配,算了,既然来了,那就逆转结局!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这倒霉又带一丝幸运的一天终于过去了,什么?你问我下午那段时间哪儿的?问就是咱们华儿请假回家睡觉去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下午,何九华在家里睡的香,学校里的九熙可苦了,上课的时候脑子里总是想起九华的笑容,麻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于是,尚九熙一下课就跑到高三那,挨个班级看,连续看了好几个都没有,这都快上课了…小企鹅郁闷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嘿,九熙?”一个跟着…也不算就是顺路的人出声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?你是…老秦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昂,是我,还记得我啊,还有你怎么在这”这个被叫老秦的把胳膊搭在九熙肩膀上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老秦…秦霄贤,尚九熙小时候的玩伴,在小学的时候认识的,小学到初中一直是一个班,初三不知道因为什么突然辍学还联系不到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去去去,别贫”尚九熙嫌弃的拍开他的手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哎哎哎,感情淡了啊”老秦揉了揉自己的手“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呢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e…我就在这转转,你先说说你前几年干嘛突然离开,还有你为什么在这”尚.撒谎不打草稿.九.转移话题.熙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……这是把我当傻子了吗“我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算了算了,快上课了,我先走了”说完就跑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哎哎,你”算了,继续…等会,我来这是要干啥来着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『尚九熙好感:+3』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?”人在家中坐好感天上来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“emmm我现在干点什么好呢”由于何九华睡了一个下午,导致大半夜一点困意都没有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出去遛弯儿吧”说干就干,拿件外套就走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系统都要怀疑他的宿主是不是有什么大病,谁家大半夜十一点多出去遛弯儿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早知道能碰到这事就不出来了,何九华现在真的想骂街,这什么狗血剧情,出门还能捡到个人,勉强算个人,不仔细看还以为是什么东西呢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让我们回到一个小时前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九华,正悠哉悠哉的散步,肚子饿了,就去最近的小卖部,买完东西出来的时候准备回家,快到家时,突然听到附近小巷子里好像传出来阵阵喘息声,这声音像是随时可能断气似的,当然这声音也给咱们九华吓了一跳,毕竟三更半夜的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『宿主快去看看』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去你的,你咋不去,大半夜想吓死谁呀这是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『那里面是男主』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?男主就男主呗,少一个是一个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『快去,这个世界主角少一个就会崩塌』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这什么奇奇怪怪的设定”嘴上虽然这么说,但还是装着胆子进去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『滴,检查到男主,郭霄汉』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大家猜一下这个是谁

  

  提示:王九龙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王九龙

  

  猜对了断更三天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1)

热度(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